Monday 30 April 2012

孤单 好不好

哟!
我怎么了?
真的很想哭啊,但是没有眼泪了。
朋友甲问,伤心事还可以哈哈大笑?
朋友乙很了解我,她帮我回答,有时候,笑只是掩饰。一直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男人,这首歌你听到吗?
好?还是不好?

我的要求很简单吧。
不要凶我好吗?
多关心我好吗?我在这里无所事事,设备不完善,我需要你的慰问、你的疼爱。
有人问, 要你在舞团和我之间做选择,你会怎样?
我不否认这句话动摇我,但是...我更希望看见你圆梦的那种喜悦。

颜菀倩《好不好》 
一滴一滴飘落的是谁的泪滴
一滴一滴夹着复杂的情绪
打在你屋顶 你却不在意 我变得很透明
一次一次离开了却不愿放弃
一次一次我还是死心塌地
又回到这里 又站在原地
慢慢收拾我们的过去美丽
好不好 好不好 不要再计较
好不好 好不好 误会都能忘掉
要你快乐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所有伤心说出来 我会记牢
好不好 好不好 我们再拥抱
好不好 好不好 别画上了句号
在我心里你比谁都还要重要
你说好的你知道我是不会说孬
并不是我输不起 厚脸皮 赖着你
是我爱你 没有你 不可以

欧得洋《孤单北半球》
用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 记得把想念存进扑满
我望着满天星在闪 听牛郎对织女说要勇敢
别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我的问候骑着魔毯
飞 用光速飞到你面前
要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极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 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 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不在你身边就仿佛置身于地球的两端,我看不见你,你看不到我。
 你能习惯吗?我好不习惯。

2 comments:

  1. 不要任性好不好,虽然我自己何尝不是。
    不要让你重要的他在梦想和你之间作选择,还有更好的双赢方法。
    你不会高兴,如果他放弃梦想。这样得到的,只是心灵上瞬间的幸福。
    加油,笑得累了,就痛痛快快哭吧,明天是假期,可以在房里抱着朋友,抑或是枕头,就哭一场吧。

    ReplyDelete
  2. 对,就是这股任性,我坚持到现在了。
    有人说...爱情是盲目的,我相信这是事实。
    其实我也想哭,但是没有泪水了。
    这样更痛吧。

    还是要谢谢你。
    你也要勇敢,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