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肯 不肯

我不知道究竟是谁变了。

想说的话只有:“你到底想怎样?”和“你到底要我怎样?”

刚开始以为彼此可以更融洽,但结果却是相反的。
实话一句,原以为我们两个会比我和她相处得更好。

唉...我记得了!
有句话叫做“因了解而分开”。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这句话竟然套用在我们之间了。

我们不小了,所以我终于跨起勇气,努力地学习。说实话我挺开心的。
而你呢?
是退步了吗?

还是其实我并不瞭你?
你知道那会伤害我,但你却选择继续伤害我。
没关系,哭完我也只会会心一笑。

其实...同样的一些话,你有告诉自己吗?
我不想伤害你。因为我也身处其境,所以我能够体谅你。

我还是会把你当好朋友的,友谊永固。

[既然事实已是如此,那就请不必再逃避了。我希望你能坚信最初的那份理念,不要忘了当初我们作决定的原则。相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有些人可能用尽一辈子才能领悟。我们不是无法改变,人有无限潜能,所以不要说不可能,请尝试改变。如果真的伤害了你,我向你致以万分歉意。朋友,任何事情还是可以找我诉说,前提是如果你愿意。我们还要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