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教训

为什么我这么笨?其实我真的无法自拔。


甜言蜜语,有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违背诺言,也有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其实我很不开心。
我不能接受,我醋劲很强。
我很后悔,我不应该使用这些软件,为自己制造烦恼,让自己不开心。
很不幸...我看到了;我使用了;我后悔了。
只是我依然庆幸的是,我只是后悔。
因为林志颖说过:“人生可以有后悔,但不能有遗憾”。
其实我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那为什么,你不把重要的她放在心上?
包括她的话语、她的心情、她的感受。

王美婷,
不是说好自己爱自己吗?
何必把爱自己的希望与责任寄托在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身上。
记住,没有人有任何义务爱你,包括...。
伤心了吗?
活该!

还是听歌吧...
听完了,哭过了,我还会爱自己的。

这不是第一次的教训了。
为什么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
还是一句...我放不下他。
伤害你了吗?对不起。

*给自卑的自己。
Big girl, you may c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