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还记得我吗?

突然,有人找我自我介绍,就写了这段回话:

我是王美婷。
从我的名字,你能不能感受到,王者其实是多么地凄美,就像我一样。
大家所看到的我,是王者风范。但当我孤傲地,或婷婷玉立地站在人群中时,你并未我发现我的孤单。
大家看到的是顽强的我,但我的懦弱与自卑,谁明暸呢?
所以,王者并不完美。
最后,我以“王者风范是婷婷玉立的美中不足”来结束我的自我介绍。
谢谢。

陈冠希《还记得我吗》


还记得我吗
我叫王美婷 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 大声点 听不见
还记得我吗
记得我的电影 唱片 杂志 封面
还记得我吗
就算忘记 你们不可能看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