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彷徨

我的决定是否太仓促了?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兴趣?
对不起,我对任何事物都怀着“好奇心”,但这却称不上“兴趣”。
如果要硬拗...那就是...
舞蹈、大众传播、医学...
但这些都是小兴趣,怎么办?


我开始害怕未来...
我怕做错决定,选择错误,
毕竟,生命无法重来。


爱我所选,选我所爱”。
抱歉...这话儿派不上用场了。


我还来得及反悔;我还来得及做新的选择。


这次,能不能有个人掏出我的心,然后问它:“你到底想要什么?


噢我的天!
再次陷入懊恼不已、彷徨无助、犹豫不决、踌躇不安的无底深渊...。

3 comments:

  1. 我相信老师的话
    你是适合大众传播
    其实很羡慕你
    从来没人这么肯定地告诉我
    “你很适合大众传播”

    或许现在
    是考验你的“坚持”的时候
    我坚信一句话
    走到最后能成功的
    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

    ReplyDelete
  2. 我相信老师的话
    你是适合大众传播的
    其实我很羡慕你
    从来没人这么坚定地告诉我
    “你适合大众传播”
    若有人给我这般的肯定
    我也许不会犹豫不决
    有时候这种“肯定”就很像一剂强心针
    让你能勇敢地走下去
    既然有人给予你肯定
    那你就要努力地证明你能做到

    最终会成功的
    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
    还没开始就却步
    很不像你的作风哦
    想知道这一科适不适合你?
    试了不就知道咯
    何必这么苦恼
    努力过就不会后悔
    加油!

    ReplyDelete
  3. 晓雯,谢谢你...每次当我很无助的时候,总是你给我意见。

    当然,我也很希望我不会后悔我做这个决定,不是没有勇气去尝试,而是毕竟这个尝试需要付出的“价值”不少。而且近日,家中发生了不少事,所以我必须慎重考虑清楚我的抉择。

    其实,你真的适合读大众传播,真的不要怀疑了!
    你的口齿伶俐,将来必定有所发展。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好姐妹,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