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这种痛

时间
可不可以就停留在今天
我不想离开
我不想承受这种痛


18岁的字眼
好讽刺
成长了
该独立了
该学会逆来顺受
尽管面对再多的困境与逆境,也必须用微笑面对


是的
对喜怒哀乐完全表达在脸上的白羊座来说
掩饰绝对有一定的难度
But
So what?
我做到了


相信我
心永远不会死
因为心如果死了
你就不会还有知觉地告诉我
“我死心了”


离开家的痛
离开爱的痛
明天即将到来


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努力
不再沉沦


********************************************************************************************************


那些家里的人啊
答应我
你们也会好好过
你们一定要健康平安
更要快快乐乐地活着


那个男人啊
答应我
不要让我操心
记着
任何事情一定要告诉我
知道吗


那些友谊啊
答应我
你们一定要努力
让自己的前途光明
有什么困难
记得开口找我帮忙啊
不要忘记我这个三八婆永远都支持你们啊


小虎队《红蜻蜓》



听到吗?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
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
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