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对不起

离开了。


你怪我不告而别...


我哭了。


你怪我闹情绪...


我哭了。


你以为我很好...


我哭了。


对不起你们,我欺骗了你们。


其实...


我不是很好...


是心灵上的不好。


我只是真切地希望,你们不要为了我担心。


我发现,我真的太爱你们了!


这次没有心痛...


因为我知道我离开的目的。


我哭,我坚强。


虽然很虚伪。


答应你们,我真的会好好过。


虽然...


我很想念你们...


很想念、


很想念...!


我要赶快完成这一切,提供你们最好的生活。


你们想都别想拒绝。


我爱你们。


*家人。
*邓凯文。


真的真的,对不起。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