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2

Fuck!

我可不可以只骂粗口?

朋友,你的建议真好:写Blog!

其实我想打满满一篇的粗口,然后再狠狠地往那个人的脸上甩几个响巴掌!

够力咯~
人出名了就是这样~
善变的咯~

这次我输了。
被人家挂电话,被人家写状态。
输到脱裤!

你知道吗?
大把女生跟我抢他。
我输了咯,没有男生追我。

哇老~
这次让眼泪流干了。
其实偶尔想想,是不是我哭到脱水,像榨干的甘蔗倒地了,你才会紧张我。
还是,我离开了,你才会无时无刻怀念我。

其实是有想过的。
我因你而结束生命,然后你遗憾、你后悔、你愧疚。
然后心里永远都有我的存在。
到时我一定很开心。

其实我很爱你,我会这么做。
其实我不自私,因为我没有这么做。
我还有家人啊!
你谁啊?你哪位啊?
我有必要为了你这么做吗?
No! No! No!
你不值得我这么做。

哇老~
这篇文章真的不像我的水准该有的作品。
But so what?!
我没有拿枪逼你看是吧?
但是还是谢谢你点击。

最后还是决定骂一句粗口咯:FUCK!!!

张惠妹《哭不出来》


*陈势安《天后》
我嫉妒你的爱 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你对我唱过这首歌。
我想说的是...
我爱你,我要的是你。
不是虚荣。
我是需要你疼。
能不能就把我疼的无法无天,然后告诉世界“她就是我疼惯的,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