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那一刻的礼物

那一刻
我终于体会到父母对待小孩的爱!
也体会到家人之间血浓于水的爱!
那种光荣、那种欣慰、那种喜悦、那种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感动!

昨天忙了一整天,老弟都没时间为今天的越野赛跑做准备。
原本已气馁的两人,在今早“睡迟了”的情况下,就这样去了学校。

[回家的路途中]
我:我
升:小弟
宏:大弟

我并没看见他们得到的奖牌,他们也把心情隐藏得很好,给个赞。

当我不屑地问老弟:“怎样?跑到第几名啊?”

升:“十五~”

我:“不要骗啦!快点讲真的!”

升:“真的啦!不信你问哥哥咯~”

语毕,升转头,问在后座的哥哥:“跟她(我)讲是不是真的~”

我怕他们打暗号,也转过头看着他们。

宏:“真的啦!”

我:“我不信!如果有第十五名,那为什么没有奖牌?”

升:“骗你的啦~其实我第十名,哥哥第十五名~”

我:“我更不相信咯!那应该要有两个奖牌,你们一个都没有~”

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

宏:“真的啦!没有骗你啦~”

这个时候,他们掏出了第一个奖牌,上面写着“第十名”。

我:“真的假的啦!不要假装拿朋友的奖牌骗我!快点说实话,不要逼我在你朋友面前发脾气噢!”(当时老弟的一位朋友在车上)

升:“好啦好啦~其实第十名是哥哥的啦~我拿第六名~”

第二面写着“第六名”的奖牌被递来我眼前。

我:“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

老弟:“傻的~”

我就这样一直傻笑。

到家后,我们更合作起来,用同样的招数给妈妈惊喜。

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我看见老弟的成长与进步,也看见老弟的喜悦。
看见他们的希望达成,我内心涌上一阵窝心。
他们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最棒的弟弟!
剩余的话...请看回第一段...


未来之路,我希望老弟好好加油。
虽然你们在学业成绩方面并不突出,但我知道你们尽力了。
记得,往你们喜欢的领域好好发展,未来必定有所成就。
有什么心事,一定要告诉姐姐们,我们一定挺你们!
其实...你们两个就是这个家最好的礼物。
♥They are not the best, but they are my proud! Well done my broth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