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白羊座的爱情

白羊座的主宰星是火星,有着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性格。
不受束缚的他们,当爱情来临时会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因此他们往往爱恨分明,爱就是爱,恨就是恨。

张小娴语录:
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
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给那个男人的话:
当白羊座的我开始对你掩饰情感时,是不是表示我不正常了?
我不说我爱你,虽然我爱你。
我不说我恨你,尽管我很讨厌这样的你。
我以为不可失去的你,是不是原来并非失去不可?我不想知道答案,因为我不想尝试。
我流干了眼泪,那个会逗我欢笑的人出现了。
我伤心欲绝,却发现自己很无聊,为什么为不爱我的人伤心?不值得。
今天回首,它是喜剧,虽然中间穿插了许多悲情。
情未尽,我已有了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只不过是历史...
但所有的欢乐也已成为过去,正在式的也只不过是强颜欢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