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我的男人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我在猜测你的想法及感受。
你会开心?感动?惊讶?惊喜?
...还是...不屑呢?

2009年11月19日,那是上天眷顾我的日子,他给我一份我永远都不会丢弃的礼物。

你还记得吗?

2007年1月3,那是上天眷顾我们的日子,他给了我们一份很特别的缘分。

我们从朋友,变成好朋友。
从好朋友变成姐弟情深。
从姐弟情深,变成了...情侣。
巧妙吧?

你知道...缘分及姻缘的分别吗?
缘分是:老天让我们相识。
姻缘是:我们之间变成了爱情。

我不是第一个祝福你生日快乐,不是第一个陪在你身边,并为你庆生的人。
关于这一点,对不起,我很自责。

以下这段话,是我内心深处想对你说的话,要记好了:

邓凯文,我不想再放弃你,你真的很重要,知道吗?
你的一字一句,一举一动我都很在乎。
答应我,要每天快乐。
只不过已经成年了,有些话语、有些行动依然要三思。
任何事情,如果你愿意,如果你不嫌弃,告诉我好吗?
人生这条路还很长远,但我知道你已拥有了明确的人生目标与理想,我为你骄傲。
可是奋斗的过程固然辛苦,所以我希望你可以让我分担你的压力,坦然地与我分享你的看法及感受。
虽然无法常伴你,但你感受到了吗?我的心与你同在。
百忙冲刺事业之余,千万不要忽略要关心及照顾爱你的家人及朋友啊!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好吗?
不要为了流连互联网而熬夜、多吃蔬菜与水果。
记住这一句话“十年前你怎样对待你的身体,十年后你的身体就怎样对待你”。
我要你健康地、幸福地,直到永远。
今年的生日,你用了你最擅长的优点为我准备了生日礼物。
我很感动、很喜欢、很珍惜。
现在我用我最擅长的长处为你准备这份礼物,希望你喜欢。
更答应你,你的未来,我不会缺席。 :)

12点未到。
原谅我明天的不方便。
在此献上我爱的祝福:生日快乐,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永远!

(听一听这首歌吧!)

永邦《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4 comments:

  1. 路过,路过.

    不能否认,缘分真的是很奇妙。
    缘分把两个不同体放在一起。 =))

    ReplyDelete
  2. 姐妹 加油啊!要幸福走下去 :)

    ReplyDelete
  3. 敏,欢迎路过 :)
    是的,缘分很奇妙,它让两个人从陌生变相识。
    姻缘很奇妙,它让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变得有血缘关系。

    ReplyDelete
  4. Vincy,谢谢啊!我会的!

    有男人=幸福。没有男人也可以很幸福。
    所以我很庆幸老天让我拥有他。感恩。

    虽然如此,女人还是要爱自己,让自己幸福。
    不管怎样,姐妹们,我们都要幸福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