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2

18岁的天空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本来是怀着平常心的,但加上“18岁”的字眼,一切心态就有所不同了。


18岁,代表我成长了。
开始了学院生的生活。


学会独立、果断、面对。


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了,我不会放弃、不再逃避。


我长大了!


不让爱我的人为我担心。


学习坚强。


爱自己,爱珍惜我的人。


××××××××××××××××××××××××××××××××××××××××××××××××××××


18岁了!


我要勇于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18岁的天空,依然青春灿烂!


祝福我...4/4/2012生日快乐!:)

陈泽耀、Chin、钟欣怡《暖流》
属于我的梦 就大声唱
失败的念头 埋进土壤
眼泪都退场 要快乐至上
属于我的爱 就大声唱
画出我要的 美丽彩妆
把力量加满 挥霍用不完的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