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那一丝忧伤

第一个你
我看见你的留言,吓傻了。
清醒过来,有想哭的冲动。
下一秒,却把所有眼泪化成歌声了,我享受。  :')

真的很糟糕吧?
我也从来没有这样过呢,这么不了解自己的心情。
狼狈?
从来只有我这么形容我自己。
瞬间,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放心吧,我想我们没事的。
谢谢你的分享与分担,谢谢你。
你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徘徊。  :)

第二个你
矛盾的你,想用一样的话语安慰我,那你呢?
不要这么自私好吗?请你顾虑自己的感受,不要老是为别人着想。

任性,终于有人用这个我最讨厌的字眼形容我了。
我笑我自己,可悲。
我还是想哭,但是我的泪水仅愿在我笑的时候流下来。 :')

请你加油好吗。
尽管我的事情可能影响你了,对不起。
但还是老话一句,谢谢你。 :)
那位男生,我也对你感到抱歉。
加油吧,用你的真心告诉她你不一样。
珍惜她,否则不要怪我的拳头无情。

第三个你
亲爱的你,我们几时变得如此要好。
几乎有些感受,只有你懂。

“很久没有听见你真正开心的笑声”。
刹那间,我沉默了。
很开心听见你的这句话。
但是我逃不过良心的责问,我真的释怀了吗?  :')

还是一起加油吧。
珍惜他好吗?
他的好,明明都看清了不是吗?
他的不好,明明习惯了不是吗?
我真心献上我的祝福,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

各位
原来,我的部落格给人的感觉竟是一丝丝的忧伤。
我想这就是王者的残缺。
但不要忘记,残缺也是一种美,那一种凄凉的美。

其实真的很抱歉。
我希望带给各位是快乐的,但我失败了。

谢谢一直关注及支持我部落的人。
祝福你们。

陈慧琳《记事本》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我的部落就是我的记事本。
它承载许多笑与泪。

周传雄《黄昏》
感情的世界伤害在所难免 黄昏再美终要黑夜

今天的哼哼唱唱,我才发现老天在我小的时候,就已经要我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