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前提]我有三间家。

第一间家
这是最温暖的家。
我的喜怒哀乐可以被它牵连。
可贵的不是用多少金钱换来的家,而是里面的家人。
我誓死用生命保护我家人!
我的爸爸虽然不常有笑容,但是他笑起来时的亲切可以超乎你的想象。
我的妈妈虽然长得矮小,但是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的厨艺可以抓住你的胃。
我的大姐虽然固执兼脾气阴晴不定,但是她下定决心时的坚持绝对可以把铁磨成针。
我的二姐虽然并不温文尔雅,但是她那大喇喇的性格可是吸引不少男生的目光及爱慕。
我的两位双胞胎弟弟,虽然成绩不佳,但是他们机灵起来的摸样可以秒杀不少女人。
而我,虽然时常被情绪的掌控,但是我疯狂起来绝对不是人。

我爱我的家。

第二间家
跟第一间家比起来,这是个小家庭。
虽说是小家庭,但相聚一堂的时候还是热闹无比。
男主人的热情及关心让我窝心。
女主人的细心及耐心让我敬仰。
独生女人小鬼大的个性让我惊讶。
而独生子,是我的最爱。

我爱我的家。

第三间家
糟糕了,这是个霸级大家庭。
它由来自马来西亚各地、不同姓氏、不同背景的人群所组织。
原本认为这种情况会造成家人之间的冷漠及无视,但其实不然。
本着热情的心态,对家人付出真心,冰山最终也会被融化。
这间家带给我太多的欢笑,不曾有过的回忆,虽然我成为家人的一份子仅第二个星期。
人与人相处固然不简单,所以我强调,良好的沟通才能解决之间的隔膜。
带着满满的感恩之心,我希望我们这一家的感情能浓如血。

我爱我的家。

[后记]我爱我的家。

2 comments:

  1. 秒杀?
    你学 reborn 的云雀啊?
    不用理我,我只是太闲没事做。
    =)

    ReplyDelete
  2. Sorry,我没有看Rebor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