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宿舍的人情味

短短的几天,这间宿舍却有我的笑声与泪水。

第一个人,没想到我们的感情可以如此融洽。
你很疯狂。
你一直笑,我很心疼。
谢谢你帮我这么多,感谢你。
我们就继续这样,好吗?
*Mango Sin

第二个人,我们其实一直都要好。
你也有情绪,所以我对你一直感到抱歉。
有什么不快乐,可以一起分享,我们都很担心你。
对于未来,大家一起加油。
我知道,我们都会彼此祝福的。
*Little Mosquito

第三个人,学长。
其实对你以前的印象并没有很深刻。
唯一的印象就是,你很像八两金。
这几天的相处后,才了解你是多么的念旧。
很负责任的男人,我很欣赏你。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放心去追吧,加油。
*Simonsushi Lee

第四个人,我真的只有一个字形容你,从以前到现在,就是——呆。
你很热心,挺乐于助人的。
其实你也是很关心别人的,只是不知该如何让启齿。
未来一起加油,要出人头地啊。
*Ziv Peng

第五个人,你让我笑掉大牙了。
本来很安静斯文的人,怎么可以在刹那间变成另一个玩笑天王。
其实你不经意的一句话,真的让我由内心发出很真诚的笑声。
还是一样的形容,你很可爱。
需要开导你的精神分裂症吗?
我们真的很乐意帮你。
*Kong Choong Yew

我很谢谢你们,还有其他室友,一直陪伴我、体谅我、帮助我。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