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整理自己

距离上一次写部落格...大约有三个星期之久了。

上华文课,老师说过这么一句话:“你多就没写部落格,你就有多久没整理自己。”
是的,我很赞成。

这几天下来,我需要沉淀。
接踵而来的压力,让我每晚迟迟不肯入眠。
我讨厌那种无形的压力,让我躺在床上,想睡,却翻来覆去,无法入睡。

那压力的来源?
各方面吧...
学业、友情、感情、家人。

有那么一丝丝自私的念头,想要逃避。
但听过李欣怡和Samuel Lee的分享会后,我知道我必须坚强,我的状况并不比他们差,我还有坚持下去的理由。
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爬着,我也该走完。

好吧。
早日希望压力转化成推动力,这样我才可以从情绪中走出来。
就这样吧。
为了学业、友情、感情和家人,继续冲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