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败给你,情绪

人家说,学院就是踏入社会前的实习。
无可否认社会的现实,因为,学院生活亦如此现实。

白羊座的我,白羊座的善良。
会不会就这个原因,我把自己搞得狼狈不堪。

我无法忍受看着身旁的朋友不快乐,然后却坐视不理。
背负下来的责任,是我自作孽吗?
不被珍惜、不被感恩,是我自己愚蠢了吗?

其实我不是好管闲事,我只是关心每一位特别的你,对吧?
至少,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

我明白,付出并不是为了要求得到回报。
我不需要回报,我只需要你的真心。
真诚的一个微笑,易如反掌吧?

*****************************************************************************************

朋友,答应我你们要快乐。
任何不开心的事,愿意的话请告诉我。
我很乐意伸出援手。
不要不说话,至少让我知道你不想说话。
我的关心或许很另类,得罪之处请包涵。
最后,愿你们待我以诚,我会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