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重新开始

很少机会让我一天 po 文多过一次。
上一篇帖子算是为写而写吧,是有 target audiences 和 objectives 的, LOL。

封闭了很久,现在好像是时候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重新爱自己,重新爱别人,也重新让别人爱我,重点是对的人。

这次的放手是真心想要做到的,我不再等待,该来的始终会来。
我承认,每一次提到关于你的一切或是听到你的名字,心里终究还是会轻轻的抽了一下,可是却没了之前那种撕心裂肺的刺痛感。
这个过程,历时大约两年之久。
现在,很是畅快。

两年前的 9 月好像是我们分开的月份,巧合。
在这个 9 月,我答应自己放手。放开你,也放开自己。

很好,今早想了很久却找不到方式表达的感觉,在那个 emo BC senior 的指点后,现在终于有了专属的形容词。
我想我已经发现,我现在只是想念爱的感觉,而不是想念他的人。
开始看见天空辽阔,而被束缚已久的内心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空气。
原来,放了属于我和你的世界,也不过如此而已。
我可以再次说出祝福你的话,并且带着笑脸。
我不想打扰你的现在和未来,能够延续的友谊,或者到此为止的关系,我都能接受,重点是我们要和平共处,因为你是和平追求者,而我也厌倦怨恨一个人,很累。

这一次剪短发其实是有想法的,我本来就想要狠狠地挥别一切不愉快的过去,然后重新开始。
“剪掉长发,剪去牵挂。”——我的内心总是这么叮咛着我。
信念,我相信信念这回事。
所以,我做到了。
随着头发一点一丁地增长,我愿相信我的未来也会随之越来越幸福美满。
可当然啦,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有想法有目的地剪发。

想起我人生的初衷,除了给予家人优质的生活,还有就是散播快乐的种子。
我是个不错的聆听者,有什么事情来找姐姐,姐姐给你靠!
我要多笑,虽然很难,因为我很酷。
“哈哈哈”或者 “哈哈哈哈”常是我掩饰自己的武器,不伤人,不利己。
我是真心要身边的人都快快乐乐的啦。

好了,要结束了。
不要舍不得,有舍才有得。
有些东西就像手中的沙,握得越紧,流失得越多。
我笑笑告诉自己,没事的,熬过就什么都过去了。
那种伪装、自虐、自残、生不如死、酗酒、夜夜以泪洗面、窒息的锥心之痛、还有心痛到快要死掉可是却死不去的感觉都没了,不会再回来了。
What doesn't kill me make me stronger.
当然啊开什么玩笑,我可是有着王者风范的 Queen Ong a.k.a Ong 女王呃,不可能倒下的好吗!

深吸一口气,重新开始。
美好的生活在等着我。
原来,我还活着。
活着真好! :)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放了自己》


有一种尖锐 在心里搁浅
寂寞时特别强烈 呼吸 刺痛 纠结
有一些笑脸 公式化出现
计算出快乐假面 是痊愈 还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有过期待 也有过等待
满腔热血只无奈
现实 报废 浪漫
人群中进行 孤单时复习
你的坚强很争气
只是怎么学不会忘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当那幸福的号志 又一如往常的亮起
笑着放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