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

老弟恋爱了

好的,我刚跟弟弟表弟和 college besties 出去,回的时候突然多了一个女生——我大弟的女朋友。
我他妈的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我一路酸他酸到家,还叫他不要跟我讲话。
其实我只是在掩饰,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反应。

上一篇就有说到了,我真的不懂怎样面对我老弟恋爱的事实。
我生气他们隐瞒我。
大弟恋爱了 5 个月之久,而小弟刚恢复单身,那段恋情维持了一年。
说实话,我其实会替他们感到开心,而我生气纯粹是因为他们欺骗我,虽然我也曾经怀疑他们,可是最后我和父母都选择相信他们。尤其想起妈妈每次称赞他们乖巧,我心里的怒气一直燃烧。
为了这件事我刚和二姐吵架,因为她帮他们隐瞒了事实。

把他女朋友送回家后,我们在车内把所有话都说清楚了。
大弟说其实他早上就要跟我坦白了,可是因为我赶时间发脾气所以他就把话吞回去了。
这个女孩,其实我认识,她是弟弟在 Peralihan 的时候,一直被我胡闹酸他们在一起的那个女孩。原来当初他们真的就喜欢对方,一直到今年初大弟才在小弟刚分开的前女友的帮助下展开追求,然后他们才顺理成章地在一起。初恋。
还有小弟,其实我也知道这个女孩的存在,因为无意间发现她跟小弟联络频繁,所以我就起疑心可是基于遵重,我也选择相信弟弟。一样,他们也是彼此的初恋。小弟说,分开的原因是因为女孩太黏人了,听说她对我弟还有感觉,因此分开后不想做朋友。

对啦,弟弟长大了。
如刚才吵架二姐所言,弟弟找到女朋友,难道我们不应该替他们感到开心吗?
其实我不是不开心,我只是希望他们坦白。
再加上,经历过感情的苦,感受过情伤带来折磨与痛楚,我...说不上来的顾虑与担心。
我问大弟,几时才要向父母坦白,他说考完试后应该是 10 月吧。
听二姐说,他们不想向父母公开,是因为他们觉得恋情还不稳定。
听了之后会心酸,因为他们看见姐姐我为之前的感情受的罪,让父母心疼难过,所以他们不要我们担心也理所当然。
唉,到底还是姐姐我造成的心理障碍吧。

我还是找不到方式平复心情,心理不平衡啊!
就是会吃醋嘛。
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我搏命爱护 17 年的弟弟叻。
不过,我还是要我弟弟幸福。
所以老弟,不管怎样,你们都要幸福就对啦。
希望你们早日对父母坦言。
我对你们的爱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爸妈姐姐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