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14

短发白羊

先谈谈我和我的短头发。

那天在观看《等 一个人 咖啡》的时候,我就已经盘算着要剪掉我长长的头发。
阔别两年,我知道我快要和我的一头短发见面了。
阿不思的发型,是那么的帅气迷人。

我从来没有为谁而剪过头发。
第一次,大约三年前。
为了那个叫邓凯文的人。
只是偶然的一句“我又想剪短发了”,他就极力支持我,他坦诚喜欢短头发的我,比较活泼可爱。
“可爱”,我觉得最恶心也最讨厌加在我身上的形容词,所以每次他说我可爱,我们就会大吵一顿,好吧我承认我很无理取闹所以分手收场也是活该。
那一次大胆尝试了男人头,效果出奇的好,没有后悔。

在人人眼中,我就是这么潇洒的一个女生。
身边没人理解我为什么可以舍得留了几年的长发,说剪就剪毫无顾虑。
说实话,我也害怕短发,原因真的只是留长发的过程很痛苦,半长不短的头发在炎炎夏日真是一种折磨。
可是我就是这么不在乎,想剪就剪啊,有什么好舍不得的,头发剪了还是会长回来的呀。
我还说过,一直舍不得,那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尝试不一样的新发型啊,七老八十的时候吗?
可是我家老妈很怕听到我说我要剪头发,自从上次我剪了个男子头回来就把她吓坏了,她说我已经够男人了,剪去头发就是唯一的女人味都没有了。
LOL

那天跟家人逛街有很多巧遇,让我突然记起好多事,回想起来这些刺痛感都不如当初的深刻。
遇到你的前任女友小妹妹,不止第一次巧遇,我跟她甚至曾经一起跳舞表演,可是她的脸仍是臭到一个地步。你们曾经在我面前大秀恩爱,当时的我心脏痛得几乎停止跳动。
后来又遇到你阿姨表弟小表妹,我还主动上前打招呼,小表妹 Ah Bii 很亲切地说了“hi”,虽然她不记得我是谁。由于她跟我一样乳名,所以记得当初你用这个乳名哄我逗我开心,如果不分开我也会是那个看着她长大的人。
回到我们分开时。
我们分开两天后,你追求的那个白羊女拒绝你了。
第二个女孩,在她告诉你,我跟她是小学时期的好姐妹后,你想都不想就放弃了。很可笑,我已经告诉过你我认识她,你却一昧认为我在跟红人攀关系,还要在我面前告诉她我们分开了,结果碰钉子了吧。
第三个女孩,一直以来我都管她叫小妹妹,霸气十足在我眼里看来是稚气十足,留得一头短发,所以才得你心吧。当初知道因为年龄关系,这段恋情遭到你家的反对,再后来得知我们还在一起时没听你坦诚你们的暧昧,我只用一个字形容我的心情:爽!
其实大家都很好奇我哪里来那么多消息,好吧,史上最贱的事实:你的现任女友,我的前任好姐妹告诉我的。那天 Element Night 的不期而遇,她直瞪我的那种超级无敌臭脸,我铭记于心。
细数我们分开后你有多少次动心。
沉默,事到这里我已经无话可说。
曾经分享这一段话,结果招惹了你的现任女友:

以前我多少次說不要你,多少次說分手,但現在我依舊單身。 
以前你多少次說深愛我,多少次說永遠不放手,但現在你已經有新女友。


明明就有很多事实摆在眼前要我死心,可是心痛的感觉真的很难忘怀。
我好像不再爱你了,我只是心存不甘。

昨晚很无聊,上了第一星座网搜寻关于白羊女的一切,挺中肯的,可也笑爆我了。
不过关于星座实在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 points ,所以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Btw,Dir8ctor Award 2014 新导演计划,姐姐我落选了。
失望是绝对的,可是我不气馁。
落败了,证明我不够好。还要继续努力!

还有明早,跑步减肥去。
加油啊,单身白羊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