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梦Rocky

还记得...
我梦见小宝贝Rocky...
原来...
两位弟弟也梦见了他...

究竟...
梦境是怎么一回事...
有人说...
只有在对象结束生命后...
健在者才会梦见对方...
是迷信?是传说?
见仁见智...
可我...
一点头绪也没有...
究竟梦是怎么一回事...
我没有答案...
是不够自信吗?
还是我选择逃避...
逃避面对正解...
还是在逃避面对现实...
我恨不得...
世上无梦...

只希望...
小宝贝Rocky还在...
有个温暖的归宿...
三餐温饱...
得人疼爱...
但...
我不会放弃...
任何...
寻找它的机会...
因为我知道...
他依然在某个角落...
等待我们...
去救他?
或是继续对他的爱护...
我深信...
他是爱我们的...
真心地...
永久地...
因为我们也一样...
真心地...
永远地...
守护他...
他...
依然在我内心的某个角落...
轻轻地...
亲亲地...
活着...
只因为...
我们深信着对方...
这份彼此信任的感情...
任谁也无法将它摧毁...

♥I will not give up to find my ♥LOVELY ROCKY♥♥
♥I know it still waits for us♥
♥Because we trust each other♥

  
邰正宵-《想你想得好孤寂》
作词:姚若龙
作曲:立川俊之
编曲:王豫民

从你走后 细雨不停
听着雨声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无言的泪
呜..是回忆在胸口偷哭泣
痛过想过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静 是骗你骗自己
用微笑送你 还答应
把祝福给你 忘了问谁收留我的心
当你为了我和他而犹豫
我不该只等待你做决定
如果任性 那么一次把你抱紧
也许不会失去你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我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声喊爱你
恨我说出口的不到爱的万分之一
到如今还能说给谁听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着远方喊爱你
深深爱一个人根本不该苦苦压抑
一点迟疑 一生的悲凄
当你为了我和他而犹豫
我不该只等待你做决定
如果任性 那么一次把你抱紧
也许不会失去你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我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声喊爱你
恨我说出口的不到爱的万分之一
到如今还能说给谁听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着远方喊爱你
深深爱一个人根本不该苦苦压抑
一点迟疑 一生的悲凄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我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声喊爱你
恨我说出口的不到爱的万分之一
到如今还能说给谁听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着远方喊爱你
深深爱一个人根本不该苦苦压抑
一点迟疑 一生的悲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