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婆婆·我爱你·祝你早日康复

今天...
爸爸回乡下接婆婆...
因为...
婆婆明天就得住院了...
婆婆病得挺严重的...
快两个星期了...
一直在乡下...
乡下那些吝啬的亲戚们...
没人愿意带婆婆到医院检查...
我讨厌他们...
婆婆回到家...
瘦骨如柴的双手满是皱纹...
不停颤抖...
看得我都十分伤心...
我希望婆婆早日康复...
我承认...
自从懂事以来甚少与婆婆聊天...
有时心情不好还会对她大声说话...
我错了...
对不起...婆婆...
现在我只愿她早日痊愈...
我会孝敬她...
由始至终...
我都爱她...

 
♥今年是第一年婆婆伴我度过生日♥


 
婆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