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婆婆出院回家了

啦啦啦~
有够开心的啦~
因为婆婆出院了...
回家了...
爸爸接婆婆到我们家住...
毕竟城市设备比较完善...
而且...
如果回乡下...
不知亲戚们是否愿意抽空照顾婆婆...
婆婆虽然出院了...
但病情还没好...
过几天还得回医院复诊...
而且身体还蛮弱的...
走路时得小心搀扶...
从父母口中得知...
婆婆的医疗不需要付费...
原因我可不清楚了...
总之...
就是感恩...^^
还有关心我婆婆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婆婆出院了...
我真得很开心...
我会好好照顾她...
在此...
祝福我的婆婆早日病愈...
与我们共享天伦乐~^^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