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I love and miss my Rocky forever

Rocky失踪至今已有将近两个星期了...
反反复复,寻寻觅觅...
还是找不着他...
他有双无辜的大眼睛,
雪白融融的毛发...

虽然很爱吃,
但依然不失它既高贵有机灵的气质...
他可以很文静,也可以活泼可爱动人...
撒娇时,更是讨喜^^

他受伤时,只是静静的...静静的...
一点儿也不吵不闹...
只是安静地...等待我们帮助他...
对不起,当时让他痛苦了那么久...

他喜欢吃粥...因为可以不必咀嚼就咽下肚...
他最爱吃木瓜...就算每天吃也百吃不厌...
他最怕爆竹声及打雷声...会被吓得身体直发抖...
他最讨厌吃东西或睡觉时有人打扰他...让他不能够好好品尝美食及休息...
而我,最害怕他哮喘发作...心会很疼很疼...

如今...一切只能变成回忆...
他逗趣的样子,我还记得...
他依偎在我怀里睡着的样子,我更印象深刻...
他的一切一切...我将永远记得...
因为我...忘不了...

无论如何,我只愿他一切安好...
我永远爱他...想念他...

[...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会回来...]

after Rocking takes his bath
♥sleeping baby at my side
♥Rocky loves my shoes

does Rocky miss his girlfriend♥
before bathing, we take the picture♥
Rocky pray with us♥
Rocky's durian hair style♥
Rocky's cute and innocent eyes♥
♥we bring Rocky to our old house
Rocky is tired and feels sleepy♥
♥I love my Rocky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