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I'll wait for my Rocky forever

最近...会突然无缘无故地就哭了...
独自地哭...
不想让人看见...
那是因为...
我想到Rocky...
很多人会觉得没这个必要...很夸张...
但是...
有谁知道...
他曾经伴我度过多少次寂寞,孤单,伤心...
每天晚上...
他会等我带他到睡房休息...
每天回家...
他都会在门口迎接我...
每次他受伤不舒服...
都是我在帮他处理伤口...陪伴他...
就如每次他静静地陪伴我一样...
所以...请不要叫我别伤心...
你们不是我...
我是我自己...
没人比我更懂我自己...的感受...
总而言之...
不要叫我忘掉Rocky...
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永远都不可能的事!!!
我不会放弃等待他回家...
有我在的一天...
这里永远都会是他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