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婆婆的声音

刚刚才结束通话...
对象就是我亲爱的婆婆...
听见婆婆的声音...
好开心...^^
原本打电话的是弟弟...
但因为弟弟的福建华不怎么好...
不是很明白婆婆说什么...
所以电话就传到我手上了...
婆婆的声音清晰可听...
大概是她用尽力量开口说话吧...
一问之下...
才知道婆婆在睡觉休息...
天啊...
真是打扰了...
第一次...
这么仔细听婆婆的声音...
好洪亮...
但参杂着些些沙哑声...
还记得小时候...
不擅长说福建话...
有什么事情想告诉婆婆时...
总是有一句没一句的...
想必当时的婆婆一定很辛苦...
要猜测一个还在牙牙学语的女孩思想...
是我肯定一个头...
两个大...
长大的我...
福建华灵通了...
却很少与婆婆聊天...
唉...
除了后悔...
还是后悔...
除了自责...
还是自责...
等婆婆痊愈出院后...
我不会再错过...
不会再错过任何与婆婆沟通的黄金时间...
要知道...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除了珍惜,
还是珍惜...
除了感恩,
还要感恩...
我不要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因为...那只会是一个借口...

现在...
我在家等待婆婆回来与我们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