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榴莲榴莲生得真美丽

刚才一家人一起吃榴莲...
吃着吃着...
想哭了...
因为...
我又想起Rocky了...
还记得...
去年是Rocky第一次与我们一家人吃榴莲...
他第一次吃榴莲...
就把榴莲种子也一起吃下肚子里去了...
那时他可爱的模样...
好似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
弄得我们好气又好笑...
真不舍得离开他...
还有一次...
他去屋后的垃圾桶翻吃剩下的火龙果时...
弄得满嘴红彤彤的...
一进屋内...
又再次吓傻大家了...
以为他又被其他流浪狗咬伤了...
仔细观察下...
发现有火龙果籽残留嘴角...
才真相大白...
他晓得贪吃的后果...
马上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十分讨喜...
结果大家都不舍得打骂他...
“榴莲榴莲生得真美丽...”
这就是去年吃榴莲时我们唱给他听的歌曲...
他很棒...
把榴莲吃得干干净净...
只留下光溜溜的榴莲种子...
我想...
他最喜欢吃的水果除了是木瓜之外...
其二必定是榴莲了吧...
排行第三的...
应该是葡萄...
还是...苹果...芒果...火龙果...
又或者是...蜜瓜呢...
我还真的是不懂呢...
在他还没品尝更棒的水果之前...
谁晓得他不喜欢呢...
西瓜...荔枝...龙眼...
可惜...
天晓得...
他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呢...
希望有...
老天我真的求求你...
保佑他...
保佑他还有这个机会...
真心保佑...

张智成-《末日之恋》
作曲:林俊杰
 
剩下没多少时间
让我再唱一首歌 给妳
一过了今夜 世界就毁灭
我想我还有一天
可以学会如何来 爱妳
在来不及以前 渴望来得及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看 太阳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牵妳的指尖 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 别害怕 我爱妳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我 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就是曾拥抱妳
剩下没多少时间
让我再唱一首歌 给妳
一过了今夜 世界就毁灭
我想我还有一天
可以学会如何来 爱妳
在来不及以前 渴望来得及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看 太阳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牵妳的指尖 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 别害怕 我爱妳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我 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就是曾拥抱妳
我感受到什么在剧烈颤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别让任何事情打断我看着妳
最后一次看着妳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看 太阳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牵妳的指尖 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 别害怕 我爱妳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我 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就是曾拥抱妳
多想永远拥抱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