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今早睡觉时被惊醒了...
因为...我梦见Rocky...
我梦见...
他在屋外解决...
当我呼唤他的名字时...
他转头望着我...
眼神呆滞...
好像不认识我...
好陌生...
我叫他回家...
他却一动也不动地望着我...
好像听不懂我在叫他回家...
好心疼...
不喜欢他不懂我的感觉...
接着我上前去抱起他...
抱他回家...
回到家...
我也就惊醒了...
我努力地想再睡着...
真想继续梦...
但事与愿违...
躺了好久...
无论如何都睡不着...
心里与脑子里...
满满都是梦里与Rocky相处的情景...
还有都是Rocky的倩影...
无论优雅或淘气的身影...
满满的...
永远无法忘怀...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