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Elecoldxhot Night

颠了!疯了!开心到傻了!哈哈!

TAR UC Orientation Odyssey Night (OO Night),每次人家问我要不要去,我都会满嘴粗口坚决地拒绝。
然而,就在今天,我却很烦躁、很烦恼,我 要 去 !
昨天从朋友口中得知 Elecoldxhot 即将出席并参与演出,鸡蛋糕我一收到消息就一直在骂 committee 为什么没有宣传。我敢保证,如果他们公开并宣传,今晚肯定大爆满!岂有此理还要我自己去 Elecoldxhot Facebook Official Page 检查才行。

整件事的经过就好像一场梦,我真的难以想象今晚有多美好。

碎碎念了一整天,朋友都快被我烦晕了。
原本以为没有票无法出席了,怎知道就在朋友们要离我而去之际,收到通知有人去不了。
结果?本人就算当了代替品也很开心。
可是烦恼又来了,本小姐没有合适的服装。
幸运的是,不到30秒就借到一件黑色的连身裙,穿上了之后大家都说很好看,呵呵。
(人美穿什么都美的啦!)
就这样,不到5分钟的准备过程,我就这样不可思议地出现在 OO Night 会场。

然后看了我的偶像 Elecoldxhot 的演出,场面真的是 high 到爆的!
不夸张!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原本不认识 Elecoldxhot 的朋友,在观看演出之后简直着迷得神魂颠倒!
接着是玩游戏时间,有 Elecoldxhot 和 Ryan Foo Joe 发问问题。
其实真的没有想过要参加游戏,即便再怎么疯狂。
但是朋友们比我还紧张,死命地叫我出去,然后潜意识里的我实际上是多么地想接近他们,于是还是自动自发地走上台了。
其实,Dennis Yin 也有叫我上台哦!哈哈!
然后就成功回答了问题,就可以得到礼篮。
怎知道 Popping Joe 和 Joe Ang 扛着 Ben Liew 当礼物送给我。
其实我很想告诉他们,我真的很想接这份礼物!可以的话我真的不要礼篮,哈哈哈!
可是玩笑后,我还是从偶像手中接过礼篮,嘻嘻。

游戏环节结束后,原以为偶像已经离场了,却偶然发现其实他们还没离开。
于是便和朋友借上厕所的理由(其实真的有上厕所)去找偶像拍照。
可惜的是,当中的一些成员已离开了。
可是没关系,有总比没有来得好。

我真的很开心!
终于见到所有偶像,而且还是近距离接触!
很陶醉、也很沉醉!
到现在仍无法平复心情地一直在笑,哈哈!
连朋友都有点忍无可忍的感觉。
总而言之今天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夜晚。
26/6/2013,值得纪念的夜晚。
晚安。
:D

[Nobody can stop me from loving and supporting them! Yea I love them damn much! Had an awesome and enjoyable night with #Elecoldxhot #ECX ! :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