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热血沸腾

最能够让我热血沸腾的事物,我想非舞蹈莫属。

刚才看了 8TV Showdown 2013 All Star Category Semi-Finals,整个原本被烟霾熏昏了的心,顿时重新燃烧一把热火。

我的偶像 Elecoldxhot 真的很棒。可或许他们的舞技早已达到某种荣誉的成就,观众及评审开始要求更多,期望也更高,而当他们满足不了这种需求时,就开始被认为一般般,其实这点对我这个舞迷来说难免会为偶像的心理不平衡。如果非要下个结论,我觉得这一次的比赛,Elecolxhot 不再是跟谁比赛,而是跟自己比赛。看了偶像们的状态,了解对他们而言或许这是舞团的最低潮,可是我会永远支持他们!希望他们对舞蹈的热忱可以再次爆发,加油!

而我的朋友 Rejuvenate 简直让我大吃不止一惊,他们的舞技已经超乎我所想象的。这也难怪,我们分开了约半年之久,我怎么可能知道些什么呢?每一次在舞台上的演出都带给我惊喜,真的,从重新组合开始,这两年的路途中你们进步了真的很多,进步速度也很神速。看见你们的成长与进步,真的感到无比开心和光荣。我也会永远支持你们,加油!This This This This This is Rejuvenate!
[Guys, from the 2 years of journey since it reformed, you guys really surprise me and improve a lot with a fast speed! Support! Keep it up!]


感谢启发我跳舞的人,让我勇敢实现我的梦。
还记得上个星期 English for IELTS Speaking Test, 很幸运的我的讲题竟然是舞蹈,更出乎意料的是结束考试前,老师还要求我现场示范,当然我也造做了。

我相信生活中总有一间那么让人热血沸腾的事,虽然它不一定是我们会做的事。
尽管我多么热爱写作,
尽管我多么喜欢阅读,
尽管我多么不译跳舞,
但是舞蹈,却能让我的心起死回生。

我开始追逐起我的舞蹈梦,至少,一生,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