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ne 2013

今天情

有些事实知道了会很难受。

原来,今天你来过。
我知道,你逃避我。
谢谢你,我们不曾见面过。

我不明白,你害怕什么?
你害怕斩不断我么之间的缘吗?
还是你就真的那么地讨厌我、不想见到我?

我们之间没什么了不是吗?
是不是连朋友也没得做了?
我会觉得可惜吗?

你真的,就是个大笨蛋!

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真心谢谢 Yee Wen 美女今天的邀请,真的很开心见到大家,还聊了许多,疯狂了许久。

明天中学运动会,会到场支持老弟的。
无论结果如何,老弟,加油!

还有, #RJVN , #Showdown2013,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