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漂泊的日子

一早因为肚子不怎么舒服而醒来,女人事。
一个没有赖床习惯的我,赖床了。
不爱吃糖的我,最近也开始吃起糖子了,一颗接着一颗。

天气阴阴的,不怎么喜欢这样的早上。
一日之计在于晨,可是什么朝气也没了。
阳光没了,我这个阳光美少女的快乐在哪儿?
讨厌一整天为不能干的衣服烦恼。
讨厌担心下雨不能出去吃饭。
讨厌我自己一个人吃饭。

为什么我总忘了感恩生活?
我忘了至少我还有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我忘了我还有饭吃,我忘了我拥有其他人没有的。
我明明可以活得好好的,我明明可以选择快乐。

我羡慕那些住在家里的孩子,每天都有家里的饭菜香。
即便给我一个人在家吃饭我也可以很快乐,至少不像现在,多少孤单。
有些住在家里的孩子不明白我们漂泊在外的处境,有时候他们的一言一语让我听不下去的时候,我就会狠狠地抨回他们一击。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我真的会难受。

明天考最后一个科目了,我却还不肯温习。
从来不在考试期间写部落。
一醒来就打开电脑,一直到现在。
很不舒服。
终于打包了饭菜,再不吃我就真的要晕了。
最近胃痛复发,还要给妈妈打来担心,我再不顾好自己我就完蛋。
唉,我只是自我照顾有点久了,有点累了。
当然,我也不想被谁照顾。

我是不是该把部落格的曲目换掉了。
该死的,听到我想哭了。
漂泊的日子,最享受的就是私人空间。
可更害怕的就是这种,表面上看不到的内心孤寂。

Why complicate life?
承认吧,死要面子的自己。
会如此失魂落魄,是因为你又一早就看到了他们甜蜜的照片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