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14

放手

今早是被惊醒的。

我梦到我们和好如初。
我梦到我跟你家人相处。
我梦到我教你妹妹做功课。
我梦到我们在老师同学面前公开关系。
我梦到我们一如往常俩相好,即便争吵斗斗嘴闹脾气心中还是爱着对方,说什么也不放手。

醒来后,我的脸颊是被两行泪水淹没的。

很难过。

梦境它就像现实一样真实,可是梦依然只是梦,它不过就是一个真实的梦。

我其实想过我们会不会有复合的一天,我会期待它的到来。
可是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不到谁会祝福我。
被伤得那么深,家人朋友不希望我受第二次伤害,当然我也不希望。
我知道,你也受伤了不是吗。
我不能自私地说完完全全是你伤害了我,毕竟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大家都说我们最好不联络。
其实,谁在乎了我的内心感受。
我不说,我绝对不会把我的感情事说出口。
言语无法表达我的伤痛,真的就像朋友说的,文字可以透露一个人的痛。
说出来,别人不能够体会,有者当作故事一般听了,凑完热闹走人,还有些大嗓音的,会把故事扭曲一传十十传百,这又何必呢。

以前我是真的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幸福直到永远,我希望我们得到全世界的祝福,最好引来众人羡慕的眼光。
我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现在我明白,爱到平淡,才是幸福。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平淡安稳地相爱直到白头。

梦,我又再做梦了。
梦是潜意识的照射镜。
原来我还无法把你放开。
究竟,怎么做才能把你从心中撤除。

我现在身处窘境吧。
我还在等,等不可能的梦想成真。
我不再等,我不要耽误下一段可能。
放手
读着读着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