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14

我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如果我不提起,没人可以过问我 Twitter 的 tweet。

二姐告诉我,她看了我的 Twitter 和 blog,发现我上个月为一个人写的一篇帖子,结果我现在查阅才知道是那个叫邓凯文的人。
如果不分开,今天会是我们在一起的第 1727 天。
其实伤痕已经很淡了,因为我总是让自己保持在忙碌状态,这样我就没有闲暇的时间胡思乱想。
静下来也没有怎样,只是会多了一份空虚。
分开两年又如何,我早该适应这种单身生活,可是我始终没有,偶尔还会怀念过去的我们。
当过去成了回忆,最有可能是回不去了。
然后伤口一触即发是预料之事,说穿了这种痛顶多也只能叫作犯贱,没什么好同情的。

刚才无意间发现 BC senior 的部落格就点击进去读了几篇帖子。
早也知道他最近恢复单身,也知道他很爱那个女生,又是一个放不下的人。
只是没想到,这年头,竟然还有男生愿意为女生埋下伏笔,而且几乎字字句句说着的都是我的心情。
什么未来这几年不想谈也谈不了恋爱,那种时不时的想念,所有的触景伤情,还有那种锥心之痛。
有一种终于找到伯乐的感觉,可是却不是什么可喜可贺的事。

说实在的,有时我会很相信星座。
话说要让白羊女动心的对象,主要是征服得了她的男生,也就是说实力派。
我很怕发现某某男的本事本领,因为我会欣赏对方。
可最近我却发现几位真的让我欣赏及敬佩的实力派男生。
虽说欣赏并不是喜欢更甭谈是爱,可是就连欣赏对方的才华都可以让我心里很不安,我不知道我在烦躁什么,可是我就是会担心,担心我拥有的不是欣赏。
疯了。
算了吧,非笔墨能形容之事,有口难言,反正至少我还分得清楚,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嗯,庆幸白羊座还有这优点。

好了,言归正传。
痴心的人,或许笨,或许傻。
可是有时候,痴心真的不是一种选择。
与其说是痴心,为什么不说这是专情、专一呢。
爱情说的是感觉。
也许,是我们都还抱着一些希望,或者说是奢望吧。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服下的毒药。
越陷越深吗。
该不该继续相信,付出会有代价,尽管代价可能只是一句,傻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