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我在雨天

我不是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是很认真地难受。

逃离的念头又涌上心头。
自己选择的路,用跪的、爬的,我会努力抵达终点。

友情这堂课,应该一辈子都上不完。
是不是坚强的人就可以理所当然地背负一切?
我真的无法放下一切责任,我不能。
有时候真想问爸妈,为什么他们的每位孩子责任感都这么重。
关心我的朋友,真抱歉了。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会落下,是因为云朵承受不了水滴的重量。
泪会落下,是因为眼睛承受不了心理的创伤。
为什么我还要流连在不属于我的地方?


不要问为什么老是扼写悲情。
因为开心的时候我仅忙碌于享受欢乐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