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薰衣草》的爱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偶像剧,爱情偶像剧。
至今仍刻骨铭心的剧情。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买了一束假薰衣草给我。
没办法,马来西亚如此炎热的天气,薰衣草是无法存活的。
我依旧保存着那一束薰衣草,谢谢你。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虽然没有送我任何关于薰衣草的礼物,可是他有一颗薰衣草的心。
他努力工作存钱,为了实现我们的承诺。
他会带我去薰衣草的国度。
他会带我去希腊爱琴海。
他要带我环游世界。

薰衣草的话语:等待爱情。

或许,喜欢薰衣草,就是一个错误吧。



许绍洋《花香》
风 没有方向地吹来
雨 也跟着悲伤起来
没有人能 告诉我
爱是在什么时候 悄悄走开
风 伴着花谢了又开
雨 把眼泪落向大海
现在的我 才明白
妳抱着紫色的梦 选择等待
记忆是阵阵花香 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
守着黑夜的阳光 难过却假装坚强
等待的日子里 妳比我勇敢
记忆是阵阵花香 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
妳的温柔是阳光 把我的未来填满
提醒我花香常在 就像我的爱
风 伴着花谢了又开
雨 把眼泪落向大海
现在的我 才明白
妳抱着紫色的梦 选择等待
记忆是阵阵花香 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
守着黑夜的阳光 难过却假装坚强
等待的日子里 妳比我勇敢
记忆是阵阵花香 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
妳的温柔是阳光 把我的未来填满
提醒我花香常在 就像我的爱
记忆是阵阵花香 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
守着黑夜的阳光 难过却假装坚强
等待的日子里 妳比我勇敢
记忆是阵阵花香 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
妳的温柔是阳光 把我的未来填满
风吹起花的香味 就像妳的爱

许绍洋《幸福的瞬间》
当秋天 再来的时候
妳要我 笑着去爱去拥有
就算是 再短暂的温柔
能重逢 这仁慈已足够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发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时光 的残酷 舍不得 被遗忘
这命运 我很满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为妳打开时间的锁让爱自由 不被它束缚
是哭过也挣扎过心让痛辗过
等那一天落叶静静飘眼前 已不再伤悲
永恒终于相信了幸福的瞬间
为妳打开时间的锁让爱自由 不被它束缚
每一秒都不后悔我陪妳体会
过去未来轻轻重叠 请原谅甜甜的眼泪
感谢今生与妳在幸福的瞬间 依偎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发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时光 的残酷 舍不得 被遗忘
这命运 我很满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为妳打开时间的锁让爱自由 不被它束缚
是哭过也挣扎过心让痛辗过
等那一天落叶静静飘眼前 已不再伤悲
永恒终于相信了幸福的瞬间
为妳打开时间的锁让爱自由 不被它束缚
每一秒都不后悔我陪妳体会
过去未来轻轻重叠 请原谅甜甜的眼泪
感谢今生与妳在幸福的瞬间 依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