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Party Rock+Good Time!

昨天家里办了一场原估计是超小型的派对,结果却是一场中型派对,呵呵! =D

昨天上完课坚决要回家的我,被认为很有能耐。
为了这场派对特地回家,而且翌日还有半学期考试,得七早八早起床赶回KL,连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说实话,为什么我如此坚持要回家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难得我们一家人又团聚了。
婆婆、爸爸妈妈、大姐二姐、弟弟、我、大姐夫,还有亲戚及一班疯狂的朋友,还有美食,这些诱惑的确让我难以抗拒。
那真的是一个很愉快的晚上,吃、喝、玩、乐一个都不少。
也真的好久没这么放松了。
难得的齐聚一堂,还真被老弟的一句“我要烧烤会”,让每个人用欢乐结束一天的疲惫。

我不会忘记昨夜狂欢的我有多疯狂、多兴奋,甚至迟迟不肯入睡,陶醉在那美好时光里。

至于无法缺席的亲戚朋友,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派对的到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