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久违的欢笑声

这几天都是用欢笑声度过的。

很开心,终于,“充实”二字派上用场了。

我不喜欢无所事事的日子,除了浪费时间,还是虚度光阴。
这几天为了assignment忙得不可开交,可是依然很享受这种时光。
矛盾,呵呵。

很久没与一大班朋友全神贯注筹备活动。
为了assignment,我们花了三四个小时录制一个仅5分钟的电台新闻。
为了下一个节目制作,今天更与其它组员合作,互相帮助并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尽力达到彼此的要求。
不仅如此,我更拖到大约晚上8时才出发回家,却没有疲累不堪的感觉。

苦中作乐其实才是重点。
拍照、自己研发的唱K机、吹水、高分贝尖叫、大剌剌的笑声~~~
自得其乐。
看见同学写“就算我以后毕业了,我想我还是会很怀念和同学一起赶assignment的日子”,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
无论大家曾为assignment搞意见不合还是怄气,到最后还是有股无形的绳索力量将我们的心牵引着。
我希望我的第六感是正确无误的。

尽管只身在外的学院生活颇为辛苦,但是这是人生的其中一段历练,这种经验不是每个人都能熬得过的。

有些人的生活很精彩,可是那是家庭背景提供的环境,不必羡慕或稀罕。
有些人的生命很精彩,因为那是用最真挚的灵魂交换回来的,可以有血、有汗、亦有泪,值得你欣赏,甚至追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