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2

白天不懂夜的黑

是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莫名的感伤。


莫名的痛。


你到底了解我多少?


你到底在乎我多少?


对!


就是这该死的在意、和在乎!


“不要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他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看不起我自己。


明明把话听进耳里了,却始终放不进心里。


我恨我自己。


明明不开心了,却还要假装很开心。


“最受伤的,莫过于在乎了,却还要装作不在乎。”


是的。


你不会懂我的了。


我看见了,我不在你心里...因为在你心里,我看不见我自己,包括身影...


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你是白天,散发永恒的魅力与光芒;

我是黑夜,如此的孤独、如此的哀伤!

有时候,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坚持。


白羊座总是这么傻,总是这么自欺欺人。
白羊座很开朗很活泼,其实你不知道她内心正淌着血。
你也永远不知道,白羊座泪水永远多于笑容。
而她最擅长的伪装术是:我没事,我很好!

6 comments:

  1. Anonymous21/2/12 23:16

    記得歌裡好像還有一句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而那片刻就足以回憶一生鳥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你说话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哲学鸟~

      Delete
    2. Anonymous21/2/12 23:42

      偶原本就醬~
      是你鈍罷鳥 ~(=A=)~

      Delete
  2. 就算白天不懂黑夜
    但它始终为黑夜中的月亮
    默默付出光芒
    让黑夜有月亮的陪伴
    不再孤单

    或许你看不到而已...
    别想太多~>.<

    ReplyDelete
  3. 真的谢谢你们啦!这次是真的:我没事,我很好啦~!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