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2012 情人节

没有礼物
没有惊喜
没有情人在身边


起了个大清早,开始想你。
手机铃声响起,我看见你的信息,开心至极。
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心里涌出一阵窝心。
其实我还是很累,但就想把握跟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
我称它:恋爱的人,过单身情人节。


其实,我不是在抱怨。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单身,日子照过。
恋爱,日子还是一样地过。


有句话:只要爱对了,每天都是情人节。
我不需要大费周章的情人节,只要你与日俱增的爱。
我不需要甜言蜜语的情人节,只要你绝无仅有的爱。
我不需要满是承诺的情人节,只愿往后的情人节,你依然是我的情人。


♥♥♥

黄鸿升的歌,似乎很适合为我们的爱情做纪念。
献上这首情歌,《七十亿分之一》,愿我们情人节快乐。

4 comments:

  1. 情人节不一定要跟情人过的咯~
    朋友叻~>.<
    哈哈~开玩笑~
    愿你幸福~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明年!我要办个单身情人节par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