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18岁的勇敢

趁着假期,难得的一家团聚,爸妈建议我们到“好久不见”的云顶高原游玩。
原本以为真的能够一家团聚,怎知二姐早跟朋友计划好行程,所以团聚泡汤了~

6/2/2012
大约中午两点出发...
第一天,我们并还没什么兴致玩游戏,所以只是随意乱逛,还有享用“价廉”物美的晚餐。
在随意乱逛的同时,眼尖的弟弟发现了他们的最爱——蓝宝坚尼跑车!
就这样,几个小瓜就兴致勃勃地跑去跟跑车合照~


然后,突然疯狂的我们就去玩投篮机...玩到累了,才肯罢休...
接着,欣赏烟花表演。我只能说,当天璀璨的烟火,真的把寒冷的云顶高原点缀得美不胜收,并把众人的心情推到沸腾点。
看完烟火,买了些泡面,然后回到酒店休息。

7/2/2012
吃完早餐,大姐和男朋友(大姐夫)也抵达了。
跟爸妈约好集合时间后,就开始热血的一天。
起初,我们也是没什么兴致的。但玩了第一项游戏后,大家都开始陷入不理智的状态。









跟爸妈会合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前,我们到云顶集团创办人丹斯理林梧桐楼参观。


吃过晚餐,我们就回家了。
这次的旅程很愉快,大家说好下次还要旧地重游,并且彻底疯狂!

[后记]
18岁的勇敢,或许对你来说没有意义。
但对我而言,它是我愉悦的回忆。
因为我不知哪来的豹子胆,不畏惧高症,挑战了许多“高难度”游戏。
对,我18岁了!
是时候,勇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