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第一次

从来没有过的 第一次...

第一次 可以在男朋友面前表现最真实的自己 
第一次 我们在大庭广众合照 
第一次 我在男朋友面前哭 
第一次 我们抱着什么都不说 
一次 为男朋友做爱心便当 
第一次 我们很有默契 
第一次 我听男朋友唱歌 
第一次 我们一起筹备活动及演出 
第一次 在师长面前公开关系 
第一次 我和男朋友认真计划我们的未来 
第一次 我为男朋友改变 
第一次 我去男朋友的家 
第一次 男朋友来我的家 
第一次 我们与彼此的家人接触 
第一次 与男朋友听歌听到哭了 
第一次 我们分手 
第一次 我们复合 
第一次 不被挽留 
第一次 为了男人喝酒 ♥
第一次 为了男人失眠 ♥
第一次 依然爱着他... ♥♥♥


光良《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