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部落格

最近,有位朋友问了个问题:“写blog对你人生有何意义?”
这问题值得我深思。

好吧!就让我给这问题一个解答。

部落格,可以是我人生的聆听者。
当我的心事无从发泄,部落格就是我宣泄的天地。
至少,发泄一番后,我的心情可以变得愉悦些。

部落格,可以是我人生的见证者。
当我成长了,我可以把我所经历及感受的化作篇章。
至少,日后翻阅时,我依然可以感受到当初的美好。

最后,写部落格,是为了坚持我的兴趣——写作。
就好像男生们喜欢玩Dota,女生们喜欢玩Barbie Doll的理由是一样的。
没有理由的理由,喜欢就是喜欢。

你可以不喜欢我的写作,但请别否定我。
这就是我的部落,我的心情天空。

3 comments:

  1. 晓雯,谢谢 :))
    为我们的写作之路,一起加油!♥

    Boon, thank you too ^^
    Now I only find that you also have blog, pai seh har~ link you a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