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很爱过

一个星期了,我还是一样很难过、很难过。

我的修养不够好,我学不会祝福。

很久没跟家人聊天了。
久违的谈心,我竟然哭了。
吓坏你们了吗?
对不起,又让你们担心了。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太容易让自己沉沦,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那个白羊座的我,洒脱的性格不见了。

谁可以彻底地放下那个你深爱的人。
两天前的爱,在两天后转移到别人身上。
很痛。

妳,漂亮的女孩,请比我爱他。
请包容他的一切,请为他付出。
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请对她多一点贴心,不要用同样的方式伤害她,因为...痛不欲生。
如果你跟她更让人羡慕,答应我绝对要幸福。
对了,你是好人,对我坦诚,只为了朝她狂奔。

爸妈,谢谢你们倾听我的心事。
我会学习大方点打开心胸,我会学习祝福。
姐姐,谢谢你们的分享及分担。
弟弟,谢谢你们的关心及安慰
别担心我,三姐没事的。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答应你们我会努力好好加油,我一定会做到,因为我讨厌谎言。

谢谢,我曾经视为第二间家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予我的照顾及疼爱。
谢谢那位可爱的小妹妹带给我不少回忆。
还有亲戚朋友们,片面之缘可是却很快乐。
谢谢男主角,为我付出,谢谢你曾经的爱。
对不起,让你挣扎了这么久,我真的不够好。
老话一句,忙事业之余,不要忘了身边爱你的人。
我还是很爱你们每一个人。

是我没有认路的天赋吧。
笑一个,好吗?
=')

2 comments:

  1. 船儿颠簸在汪洋里终会靠岸,
    心情停在阴天也为了等天晴;
    这段过渡熬得过就过了,再多的安慰不过如此。
    朋友,有需要的话记得拿起电话,拨那一连串你相信的号码^^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真的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