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煎熬

真可笑。
你现在对她做的事,正是两年十个月前你对我做的事情。
你现在对她说的话,正是我现在最想对你说的话。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我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曾叫我傻瓜。
我知道我自己多傻了。

很痛。
我太笨,学不会祝福你们。
祝福你,根本不可能。

我不坚强,我不聪明,让一个路痴走进心里了。
可不可以请他赶快离开。
不然,我的心就真的被掏走了。

你很成功。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后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么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的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 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不要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