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五月天的情

我们认识的日子,屈指一数,好像也仅有大约五个月之久。

回想起刚认识的日子,我们都坦诚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还记得我说,你有点骚骚的,你也说我很文静,根本看不出我是个如此健谈,换言之是“叽喳婆”吧!哈哈!

从没想过我们如此要好。好像没聚在一起几天,就无所不谈。
每次都会分享彼此的心事,虽然有时知道我们无法给予任何帮助,但是会是彼此的聆听者。
你的事情,我都铭记于心。
说实话,真的真的看不出你才华横溢。一张谦卑的脸,深藏不露啊!

果然,海海人生,有人留,有人走,也有些只是过客。

很感激老天在我们的“缘”字道路上做了个交叉线。
这相处的五个月,从来没后悔认识你。

先向你道个歉,答应在这假期去看你,结果失约了。
这点我欠你。
等你十二月归来,我一定会补偿你。

缘起,缘却不灭。
我们还会相见,想念。

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在异地,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忘了,爱你的家人、朋友、还有我,一直在为你加油打气。
保持联系,是我们答应彼此的事情。
放心,我一定会一直缠着你的!
给最坚强的你——陈慧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