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这样的我

老天就是如此奥秘,创办了整个自然界,还有我。

很感恩,我有幸来到这个花花世界。
我是老天赋予的生命,也是我爸妈的爱情结晶。

纵使人与人之间的共同处很多,无论外貌还是性格,每个人却依然独特。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

而我,多愁善感,尤其对文字的敏感度,已经远远超越我自己的想象了。
我承认,对于文字我是多么地执着。

或许吧,这样的人很难快乐。
一个不留神,一阵感触,
很快地已经泪流满腮。

好吧,文字造就这样的我。

懂我的人,都知道“王者风范,是婷婷玉立的美中不足”是什么意思。
不懂吗?
再仔细看看吧。
里面,有我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