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坏习惯

早上起来,睁开双眼,想你。
晚上睡前,闭上双眼,想你。


习惯了,每时每秒的担心,每分每秒的思念。


爱情究竟是什么?


对女生来说,爱情应该是甜蜜的。
他会愿意为了我,心甘情愿成全我。


对男生来说,爱情应该只要是两个人的关系还在就算存在了。


不够?
要求?
包袱?
累赘?


该死的,回忆每天都擅闯我的脑海,我可以控告它吗。
还有那些承诺,是不是一种幼稚,我不知道。
从甜蜜地笑了,心酸溜溜了,好苦涩,一直到咸咸的泪水滑落。


这是不是爱情?
爱情酿的酒,是泪水儿吗?
如果有为爱情酿的酒,那它珍贵吗?
我为爱情酿的酒,应该比较不值钱吧。


习惯了,醒来静静地流泪。
习惯了,睡前痛哭一场。


如果眼泪有干涸的一天,我希望它早点到来。

梁静茹《爱久见人心》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 太容易被感动触及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 不太想回到过去
我常常为我们之间 忽远忽近的关系 担心或委屈
别人只一句话就刺痛心里每一根经

你的孤单是座城堡 让人敬仰却处处防疫
你的温柔那么缓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静



也许我们都意会到 这次面对的幸福 是真的来临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紧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测你
疯狂的游戏 需要谁准许
别人怎么说 我都不介意
我爱不爱你 日久见人心

存一寸光阴 换一个世纪
摘一片苦心 酿一滴蜂蜜
用尽了全力 只为在一起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你的孤单是座城堡 让人敬仰却处处防疫
你的温柔那么缓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静

也许我们都意会到 这次面对的幸福 是真的来临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紧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测你
疯狂的游戏 需要谁准许
别人怎么说 我都不介意
我爱不爱你 日久见人心

存一寸光阴 换一个世纪
摘一片苦心 酿一滴蜂蜜
用尽了全力 只为在一起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存一寸光阴 换一个世纪
摘一片苦心 酿一滴蜂蜜
用尽了全力 只为在一起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