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微型小说颁奖典礼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上完了闹哄哄的华语媒体写作课之后,心情是兴奋兼紧张的。

来到了大礼堂,把任务交棒,然后作好准备。

这是第一次在大礼堂呈献,虽人潮不算汹涌,但就想把最好的表现及作品呈献给大家。
对,我想为我班争气。

成绩揭晓时,心情是跌到谷底的。
同学们,对不起,我尽力了。
朋友对我说:“老师说了,我们这八组入围者是从六十多份作品中被票选的。”
好吧,与三甲无缘,我们虽败犹荣。

很快,心情就恢复了。

对,人生就要享受,要快乐。
看见大家开心的笑容,我也真的很开心。
非常舍不得这场颁奖典礼。

音响组,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虽然准备过程有点马虎,虽然当时发生了些小状况,
但是我们依然出色。
真的,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谢谢你们。

就短短的几个小时,我学到了很多,得到了不少收获。

人生就是如此,不断学习。
这只是过程之一,大家切磋,彼此学习。

最后最感谢老师,举办了这一场颁奖典礼,让我们获益不少。

还有,恭喜所有入围者,大家都是最好的。=)


林晓雯同伴,梁秋梅老师,王美婷

最棒的音响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