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对我来说是充满色彩的一天。
有兴奋的、有紧张的、也有愤怒的颜色。
还与同伴小吃一顿慰劳自己呢!

很荣幸,被同学们投票当了班级代表到大讲堂做呈献。
这对于我的小说写作是一种肯定。
当老师要我到白板前做票数统计时,我的手是抖着的。
成绩结果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因为我由衷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会加油!
不仅如此,昨天也收到了老师的信息,要我们也到大讲堂做中文媒体写作呈献。
哇!一时间收到两份大任务,我和同伴都惊呆了!
这次的任务不容马虎,我想我们需要考虑,我们也不希望丢同班同学的脸啊!

某同学,对不起,昨天我的语气是重了点。
但是我要你明白,我们的体谅、宽容是有限的。
你不能因为你个人原因就可以拿来当借口。
请谨记:做事要考量自己的能力范围,不要诸多想法却无法实行。
你的不负责任已经造就组员们多次的无法承担压力而落泪了。
努力点好吗?

邓男人,谢谢你昨天关心我陪我聊天。
我很感动,心情平复了不少。
有你在,我会多一份安全感的。

今天对我来说是“诡异”的一天吧。
“诡异”这词儿并不是我理想的形容,只是我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代替它了。

短短的五分钟内,不到五十米的路程,
竟有两个人说我脸色苍白、憔悴,问我是不是病了。
天啊!我昨天睡眠挺不错的啊!
早上还感觉良好的... ...
离开课室前,又有同学关心我的状况。
一个时辰,三个慰问,三次错愕。

小睡一阵后,毅然决定到礼堂捐血。
心里边走边祈祷,希望自己足够体重。
结果呢?
第一次捐血记:第一关就被打退堂鼓。
天啊!我神圣的愿望就如此幻灭了!
你怎么舍得伤害我小小的玻璃心呢?
(抱歉,爱演~)
很可笑,就同房的三个女生都捐血不成。
是巧合吗?还是叫做默契十足?

明天就一堂课,之后便可以回家了。
所以明天是充满期待、开心及想念的一天。
说实话,现在的我,人在首都,心却已在巴生了。
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男人,属于我的每一个角落。
还望明天依然充满生气。
加油!

*写给晓雯:
谢谢你一直给予我的鼓励及肯定。
其实,你真的很棒!相信自己好吗?
每个人都有优点及缺点。
我个人认为你的做法没错。
比起那些在背后捅你一刀的人,我觉得我们诚恳多了。
记住,什么事情需要发泄都可以找我,我会陪你的。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
扬起你的笑脸,一起加油吧!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